Thursday, August 29, 2024

60.長期分居如何成為恩愛夫妻

週老師您好: 今天偶然的機會看到了您的博客,博文涉及到婚姻、家庭、情感等方面的內容比較多,覺得您文章寫得很好,現在,我在婚姻方面遇到了一些問題,想向您請教,不知能否? 很久了,我對自己的婚姻狀況一直不是很滿意,我一直在猶豫著是不是要結束這段讓自己越來越感覺不到幸福的婚姻。 我和老公結婚以來一直是處於兩地分居之中,兒子從小就由我來帶,現在都已經上高二了,應該說孩子很爭氣,在各方面都很優秀。老公有時一個多月或兩個多月會回來休息一次,休息的時間通常是20來天。 我們現在存在的主要問題在兩方面,一是不知是不是結婚的時間夠長了,他每次回來我都會有一種他就是來走親戚的感覺,既不會激動也沒有激情,甚至他也不會想到要擁抱我一下,現在,我還真不知道自己在他的心裡究竟會有多大的份量;二是別人說“小別賽新婚”,可在他身上卻一點都沒有體現出來,反倒是會經常性的莫名其妙的亂發脾氣,而我又是一個受不得一點氣的女人,於是,兩人之間的關係就經常出現緊張狀況。 而且,越是在我身體不舒服或是生病的時候,他的臉氣就越是不好看,罵人很難聽,有些話甚至就是在對我人格的侮辱,別人傷害我,我能接受,而自己的老公,說那麼難聽的話,我真得是接受不了。我不太會罵人,也罵不出像他那樣難聽的話來,這樣吵架後我的心裡一直就很不開心,不想跟他說話也不想理他。事後,他也會意識到自己的態度和脾氣確實有問題,知道是自己錯了,因此,在做家務事時會表現得很好,做飯、收拾房子等家務都幹得很認真,想藉此以實際行動來承認他的錯誤。我也知道“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更知道他的臭脾氣是永遠也改不掉的,因為他結婚以來從來就沒有認認真真地改過。 在我看來,女人找老公總是想在自己最脆弱、最困難的時候有一個寬闊的可以依靠的肩膀,或是在自己最為孤獨的夜晚有一個可以一直陪在自己身邊的男人,在自己想做小女人的時候有一個一直愛我、寵我、笑著聽我抱怨不斷的老公。這也許就是我一直在內心世界裡期待的對老公的要求,這樣的要求應該說不高吧? 說實話,我也不是一個虛偽或是特別虛榮的女人,我並不想跟其他女人進行比較,但我的心裡也是有幸福渴望的。再說目前我跟老公的收入水準差不多,孩子出生以來也主要由我在管,我並沒有抱怨過什麼,畢竟,我自己各方面的條件應該都還算不錯,所以我就一直想不通,憑什麼我就要受他的這份氣?婚姻要讓人鹹覺得到幸福才是美滿的婚姻,可我們現在的婚姻不但沒有了激情,就連起碼的幸福感都已經沒有了,更談不上家庭的溫馨和睦了。 因此,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思前想後,我在想我該繼續這段婚姻呢,還是趁早理智地放手?這些天來,心裡很苦,總感到如果我的生活裡沒有他或許我會生活得更好一些,更平靜一些,為此,有朋友勸我趕緊離了吧,我知道這不是最好的選擇但會是最合理的選擇,離了吧,自己苦心經營了那麼多年的婚姻就徹底完結了,不離吧,自己的臉面又掛不住,丟不起那個人。 看到您部落格分析問題總是那麼的睿智和理智,對現象的剖析總是那樣的明白透徹,因此,我想聽聽您的意見。謝謝! 週老師的回覆: 你來信所傾訴的情感困惑是絕大多數分居兩地夫妻常有的問題,畢竟,婚姻是需要在一起建造共同記憶的,這樣才不至於在一起時兩人無話可說,假如一直感到兩人沒有共同的話題,就算同床也會覺得對方是陌生的。 不過,現在夫妻分居的也不是你們一對,有許許多多的夫妻比你們分居的時間更長,分居的距離更遠,比如部隊的官兵、比如地質勘探隊員、比如支邊援建的工程技術人員,等等,他們跟你們夫婦一樣,都不可能做到朝九晚五和早出晚歸的,為了理想和生活,他們不得不遠離自己的親人。 從你的來信中,我感覺到你們其實缺少的是良好的溝通方式,或許,你們真的可以找一個時間好好坐下來,像談戀愛時的那樣推心置腹,或像剛結婚時的那樣敞開心肺,功是像孩子剛降臨時的那樣充滿喜悅,只有調整好彼此的心態,能夠心平氣和地交流,你老公表面上的很多故作強勢都有可能只是他的虛張聲勢。 再說你老公還算是一個比較模範的丈夫了,回家休息總是在搶著做家務,說明在他的心裡其實一直是感到有對不起你的內疚之心的,對你一個人把孩子拉扯長大也是心存感激的,只是他不是那種善於口頭表達的男人,很多感激只是透過自己的實際行動表現出來。 還有,通常結婚過了十年,愛情大多會逐漸轉化為親情,因此,你看到老公沒有激情並不代表你對他沒有感情,你的那種不再激動也不再有激情恰恰說明了你對他的那份愛已經變成了流動的血液,你能感覺到自己的血液流動時的澎湃嗎? 別聽別人勸你離婚,誰的婚姻誰知道,誰也沒有權力來干涉別人的婚姻自主,更何況“少年夫妻老來伴”,都已經快到了老來伴的年紀了,就沒有必要再丟那個臉了吧? 現在,你們的孩子都已經讀高二了,馬上就要進入高考的人生衝刺階段了,應該讓孩子有一個安定的學習環境,有一個安全的家庭保障,你總不希望由於父母鬧離婚而毀了孩子的前程吧! 當然,從許多網友來信中也可以看到,分居兩地的夫婦要維持和諧的夫妻關係確實是有一定難度的,沒有生活記憶的重疊點,沒有共同創造的回憶,對維繫和睦相處的夫妻情感確實很不利。 然而,也不是所有分居夫妻都沒有辦法創造恩愛夫妻的典範,只要多體諒一點對方,只要多為對方考慮問題,只要多分擔一點對方的憂愁,或者是多站在對方的立場上看問題,只要多溝通,很多瑣碎的家庭衝突其實根本不是什麼不可調和的問題。 至於你說到的幸福感,我可以告訴你一個秘密,有沒有幸福感,能不能感覺得到幸福感,其實就是你的一種心態,別對老公要求太高,別對自己的生活品質過於苛求,你就會感受到幸福,真的,幸福就是一種心態!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午夜視頻真人秀 成人人妻小說,外圍女交友網 美女福利100集午夜,聊天室主播怎麼賺錢 午夜影院播放免費觀看,女性用品使用視頻 多人視頻跳舞吧真人秀,可以看污女直播的app 真愛旅舍破解版,福利直播app 皇色視頻在線視頻,性愛裸聊直播間 韓國在線網站你懂得,絲襪秀聊天室 台灣愛妃視頻網站,免費黃色圖片在線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色聊女的qq AV成人教育,一對一隨機視頻聊天室 誰有色女的qq號,免費成人動漫在線播放 在線色情網,脫美女衣服視頻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台灣裸聊平台 美女視頻直播,免費色聊表演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免費視頻聊天室哪個好 美女隨機視頻聊天室,快播中文字幕成人電影 無碼一級片,黃色成人片 成人黃色三級片電影,老司機黃播盒子 美國真人秀午夜,亞洲黃色網 日本做愛視頻,秀色裸聊免費直播間 成人動漫網,mfc視訊視頻福利 午夜裸聊免費開放室,直播軟件哪個尺度大 午夜小視頻福利合集,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同城午夜聊天室,91色情在線視頻 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0855午夜福利倫理電影 擼擼去,美女視頻聊天 免費視頻聊天室哪個好,好看的偷情小說 真人綠色交友 同城視屏,夫妻視頻自拍網站 微信色聊,寂寞交友約會 一對一在線qq裸聊表演,成人午夜劇場網 模特私拍現場性愛視頻,qq群視頻大秀 網頁真人秀場聊天室,同城寂寞交友約會網 2018街拍偷拍下體走光,同城一夜情交友QQ群 韓國女主播聊天室,免費真人裸聊qq 福利qq群2018,都市包養網社區 美女視頻直播秀,真人裸聊室 成人午夜情色小說,不夜城裸聊直播間 同城異性一夜交友,外圍女交友網 色情美女主播直播大廳,成人色情在線小說 色女孩社區,90後成人色情圖片 台灣裸聊入口網站,人體模特私拍視頻現場 性感美女自我安慰視頻,東北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娛樂網站,日本AV成人網 黃色毛片圖片,狠狠幹影院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免費聊天室哪個好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快播倫理片 網愛吧視頻網站,成人的直播平台 QVOD色情導航,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開放性聊天室,美女視頻洗澡視頻直播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影音live秀 網路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聊天 聊天話題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免費交友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 live173影音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 173 live影音 live 173免費視訊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很黃的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福利啪啪視頻吧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9158聊天室你懂的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的裸聊qq 免費交友裸聊室 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視頻交友真人秀 六間房被禁視頻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成人的直播平台 寂寞交友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台灣裸聊平台 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性愛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視頻 免費同城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色情視頻直播間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美女主播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同城寂寞交友網 秀色裸聊秀場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征服男人必殺技…

自慰   CATHERIME說:「他一上床就想開始,而我卻需要一段很長的前奏才能進入興奮狀態。為了雙方都好,我會先自慰一番,到他上床來我已慾火旺盛,可以隨時跟他乾了。   吻個不停   這是二十八歲的REBCCA的經驗之談:「接吻其實就是用嘴巴調情。不過,接吻得講究技巧。首...